老公是獨子…正妹女星枕頭一掀「全是生子壓力」! 1張照片曝背後辛酸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陳瑋薇外形甜美,曾獲雜誌票選百大美女,加上個性活潑陽光,深受不少粉絲喜愛。她2018年與交往多年的男友低調結婚,如今事隔2年肚皮遲遲沒有動靜,加上老公又是獨子,她坦言,「我覺得要說完全沒有壓力是不可能的。」

▲陳瑋薇吐露生子壓力。(圖/翻攝自YouTube/東風衛視)

▲陳瑋薇上節目吐露生子壓力。(圖/翻攝自YouTube/東風衛視)

在《單身行不行》中,陳瑋薇透露,夫妻倆當初就是為了想要生小孩而結婚,婚後便自然而然地想要有懷孕這件事,開始陸續有在做準備跟努力,一結婚就去做了健康檢查,然而結婚至今2年了,卻也都沒有結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瑋薇透露,剛開始夫妻倆都還不太急,覺得還好、反正就放輕鬆,但是隨著時間流逝,她漸漸開始意識到「怎麼還沒有?怎麼這個月又沒有?」當她開始有這樣的想法,並且傳遞出來之後,周邊親朋好友也開始替她更加把勁地緊張。

「我公婆可能因為覺得我工作的關係,所以其實是講得很委婉,都是很溫柔性地來安慰。」陳瑋薇舉例,當她一回到家,婆婆就會主動說幫她燉了湯、趕快喝,用補品來補她的身體;身邊好友也會給她許多助孕小物或偏方,或是介紹中醫給她。

▲陳瑋薇吐露生子壓力。(圖/翻攝自YouTube/東風衛視)

▲陳瑋薇公開枕頭底下的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東風衛視)

節目上,陳瑋薇亮出1張照片,公開藏在枕頭底下的東西,塞滿了親友送的紅包,裡面平均都裝著3個衛生棉,「就是俗稱的『好孕棉』」,除此之外,有人給她金鏟子,還有家人帶她去拜註生娘娘,求來的龍眼乾吃完後籽要留著,「我在枕頭下面,我每天躺的就是這一些,這就是現在的狀況。」畫面讓梁赫群看了不禁驚呼,「這張照片看起來就是壓力耶。」

►你想要的,這裡都有!

►來讓「過期票券」變黃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