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月狂瘦28.7公斤!高雄市議員鄭孟洳曝減重契機 體重還是保密

▲高雄市議員鄭孟洳瘦身有成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高雄市議員鄭孟洳瘦身有成,比起2019年(左圖)整個人小了一號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鄭孟洳因罷韓一舉成名,但也因此受到不少韓粉拿她的身材作文章,近期因迷上拳擊,再搭配飲食控管下,近5個月就狂瘦28.7公斤,整個人小了一號,現在每個人看到她第一句話就是,「你怎麼瘦這麼多!」

▲高雄市議員鄭孟洳瘦身有成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高雄市議員鄭孟洳靠打拳瘦身有成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下同)

今年30歲的民進黨市議員鄭孟洳,祖父為前高雄市議員鄭新助,繼承衣缽選上議員後,也成為罷韓大將之一,遭受不少韓粉攻擊身材,而她近期迷上運動,整個人小了一號,氣色精神也相對好了許多。

鄭孟洳表示,會想減肥的契機,就是今年過年與幾位同黨議員配合電視台到健身房拍節目,但自己明明是最年輕的,卻只能撐5分多鐘,就體力不支倒地,眼看其他議員都可以健身許久,當下感覺很受傷,也決定瘦身雪恥,她從2月份開始減重至今,已經減了28.7公斤。

▲高雄市議員鄭孟洳瘦身有成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分享減肥小秘訣,鄭孟洳說,她現在都會固定安排打拳擊,每周3次,一次1小時,飲食方面除了減少澱粉,其餘正常吃,將狀態維持住,現在每個人看到她第一句話就是,「你怎麼瘦這麼多!」不過被問及減重前後的體重時,鄭孟洳接連笑說不行,對於體重數字還是很保密。

►過期票券心肺復甦術!點這兌換東森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