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思純患病「全身僵硬眼睛看不見」 吃藥3天胖4公斤爆出國治療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以《七月與安生》獲得金馬獎影后的大陸女星馬思純日前坦言因罹患情緒上的疾病,得靠吃藥控制,但副作用是3天就胖了4公斤,近日傳出她已經全面停工出國治療,不過她身邊的工作人員否認。

▲▼馬思純。(圖/翻攝自馬思純微博)

▲馬思純。(圖/翻攝自馬思純微博)

馬思純曾自爆求學期間遭霸凌,出道後又因為阿姨是著名演員蔣雯麗,被輿論攻擊靠關係,也不斷被取笑身材,加上和交往3年的歐豪分手,這一切成為無形的枷鎖綑綁住她,最終爆發情緒方面的問題,必須接受藥物治療控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是吃藥的時候會體重暴增,但不吃藥的話,又會身體僵硬,馬思純形容:「腳軟到從床走到房門都不行,還會不斷喘氣。」最嚴重的時候眼睛會看不見,因此比起被病痛折磨,怕胖的她只能選擇吃藥控制。

據《東網》報導,有消息稱馬思純目前全面停工,並且赴外地專心養病,不過目前世界各地正遭受新冠肺炎病毒肆虐,她真的能出國嗎?14日她的粉絲後援會澄清:「沒出國,在家。」而據《新浪娛樂》報導,工作人員也代為否認:「沒有出國,最近都在國內,謝謝大家關心。」

►來讓「過期票券」變黃金!

►你喜歡的,這裡都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