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凡熙等3年才見到爸爸 拿刀秀切工嚇壞李李仁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蔡凡熙因2017年的螢幕處女作《通靈少女》迅速爆紅,與李李仁結緣,日前他受邀上東森超市《請問今晚住誰家》錄影,不僅與劇中爸爸相見歡,還成為該節目開播一年來最年輕的來賓。當天出外景到嘉義朴子,造訪快手芭樂王,不常用刀的他切起芭樂,一旁的李李仁還不斷驚呼:「兒子啊小心你的手!」

▲▼蔡凡熙、李李仁。(圖/東森超視提供)

▲蔡凡熙日前上李李仁主持的節目錄影。(圖/東森超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李仁與蔡凡熙因為《通靈少女》結緣,卻從來沒碰過面,李李仁還透露第一天上戲時,本來有機會見到蔡凡熙,因為女主角郭書瑤對他說:「我們的男主角在等你,他想知道飾演他爸爸的人長什麼樣子,但他等你等太久,就先走了!」讓他傻眼心想:「這個人還真有誠意!」

▲▼蔡凡熙、李李仁。(圖/東森超視提供)

▲蔡凡熙出外景切芭樂嚇歪工作人員。(圖/東森超視提供)

23歲的蔡凡熙這回上節目創下年紀最小的一位來賓,這次他跟著李李仁以製作「槺榔掃帚」聞名的嘉義朴子,向老師傅學習傳統這即將失傳的手工藝,讓第一次見到三合院的外景新手蔡凡熙,做完忍不住說:「蠻有感觸的!」後來拜訪當地奇人「快手芭樂王」,向高手討教快速切芭樂的訣竅。第一個接受指導的蔡凡熙,連刀都不會握切芭樂時,翹起食指的動作,嚇得李李仁不斷在旁驚呼:「兒子啊!小心切到你的左手!」

►來讓「過期票券」變黃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