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西甲/巴薩讓出主動權 皇馬鎖定西甲冠軍

▲▼西甲皇馬 。(圖/路透)

▲ 皇馬鎖定西甲冠軍 。(圖/路透)

實習記者李洛彤/綜合報導

西甲第36輪,皇家馬德里14日凌晨以1比2力克格拉納達,這一波9連勝,代表銀河艦隊又距離西甲冠軍更近一步。勁敵巴塞隆納讓出奪冠的主動權,皇馬爭搶隊史西甲第34冠勝券在握。

目前排名第2的巴薩若想攔胡冠軍,除了要保證自己最後兩場都一定得勝(逼和也不行)以外,還要祈禱皇馬「翻船」,兩場比賽都輸掉。西甲剩下最後兩輪,皇馬目前積分以83比79領先紅藍軍團,若巴薩接下來全勝,最高也只能得到85分,皇馬只需踢贏剩餘兩戰中的任一場,甚至兩場都只逼和對手也能拿下冠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西甲的4個歐冠名額也大致底定,積分遙遙領先的皇馬和巴薩輕鬆取走前兩張門票,爭奪最後兩張入場券的3隊,馬德里競技、塞維利亞和比利亞雷亞爾,也在14日比利亞雷亞爾以1比2敗給皇家社會後,因為積分無法追上塞維利亞,跌出競爭名額的行列,確定由第3名和第4名的馬德里競技及塞維利亞闖進歐冠。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熱銷40年,經典中的經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