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貪吃柴為「新女友」連飯都不吃 整天守候身旁…一啟動就碎碎念

實習記者王昱淇/採訪報導

桃園市的網友吳筱釩家中飼養了2隻可愛的柴柴,分別是球球和跩妹。其中的球球最近當起了「女友控」,每天都要守在女朋友身旁,不讓別人靠近,有趣的是,牠的女伴原來是台「新買的洗衣機」!這天媽媽才吃完早餐,就驚覺2隻柴犬竟然少了一隻,才發現球球竟然又跑去擠在「洗衣機女友」身邊,令人哭笑不得。►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洗衣機女朋友。(圖/飼主吳筱釩授權提供)

▲球球最近喜歡守在洗衣機身邊。(圖/飼主吳筱釩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麻吳筱釩在貼文中提到,「通常只要有吃的2柴就會在桌邊守候」,不過這天球球竟然連飯都不想吃,就直接跑去陪女友了!照片中可以看到,球球將身體擠在小小的空間裡,彷彿打算定居在那邊一般,看起來十分舒適。

▲洗衣機女朋友。(圖/飼主吳筱釩授權提供)

▲球球是今年8歲的小男生。(圖/飼主吳筱釩授權提供)

吳筱釩接受《ETtoday寵物雲》訪問時表示,這台洗衣機是月初才剛換新的,不知道為何,才一安裝好,球球就一直守在那邊,而且只要一洗衣服牠就會對著洗衣機碎碎念。除此之外,「平時只有白天我們才能靠近洗衣機,晚上牠就會守著洗衣機睡覺,而且不讓人靠近。媽媽笑說,現在球球的生活幾乎圍繞著洗衣機,就算把2邊出入口堵住,牠還是會想辦法鑽到洗衣機後面睡覺。

媽媽也特別分享,球球的個性超級機車,聽到不喜歡聽的或是被罵的時候還會低吼生氣,而且牠非常貪吃,「有時候帶出去散步完全不給人摸,可是一轉眼卻會發現牠的頭竟然掛在路人的紅白塑膠提袋上想吃人家的便當!」而另一隻柴柴「跩妹」則是非常親人,牠非常喜歡玩具和布偶,「有時坐電梯的時候,跩妹還會偷用嘴巴含同棟住戶的玩偶鑰匙圈。」

▲洗衣機女朋友。(圖/飼主吳筱釩授權提供)

▲跩妹個性親人,很愛玩玩具。(圖/飼主吳筱釩授權提供)

照片分享到臉書柴犬社團,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笑說,「洗衣機是女朋友?好特別,可能那位置比較涼」、「倒車入庫!」、「在女朋友身邊比較涼快」、「 洗衣機有震動功能順便按摩」、「怕洗衣機被偷幫你守著」、「我家是守著瓦斯桶」、「是忍者嗎?好會躲」、「可能覺得有安全感」。

▲球球一定會守到洗衣機洗好衣服才肯離開。(影/飼主吳筱釩授權提供)

►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5倍!輕鬆三步驟請點我

►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

►毛孩是我們的家人,總給牠最好的!

【你可能也想看】

►她路上偶遇「垂眼厭世喵」! 滿臉滄桑看破貓生:我容易嗎?

►俄羅斯唯一「警犬柯基」服役7年將退休! 緝毒、查槍全靠小短腿

►世界最大鯊魚的神秘被發現! 眼球上竟佈滿「牙齒」

►喵大叔一早到鄰居家前叫門! 原來是為了「見她一面」

►曾催快送養! 他1周後「螢幕喬低雙手護腰」陪喵小三看片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柴柴柴犬洗衣機女朋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