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港湖胖虎」開大絕!高嘉瑜飆唱《三天三夜》 藍委堅定佔主席台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因唱歌時常走音,獲網友稱為「港湖胖虎」的立委高嘉瑜,在6月底國民黨霸佔立院議場時,被外界開玩笑稱,快點用歌聲驅趕他人。面對國民黨立法院黨團14日再度霸佔議場杯葛監察院人事案,高嘉瑜於11時40分左右,直接在議場播放音樂,大唱《三天三夜》。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唱歌。(圖/記者林敬旻攝)

▲高嘉瑜在議場唱《三天三夜》。(圖/記者林敬旻攝)

關於「港湖胖虎」稱號,起因為高嘉瑜在立委選舉時,常常為了掃街拜票而開嗓唱歌,然而卻時常走音,所以被網友用《哆啦A夢》中五音不全的角色胖虎來比喻。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唱歌。(圖/記者林敬旻攝)

▲高嘉瑜在議場唱《三天三夜》。(圖/記者林敬旻攝)

回顧國民黨團6月28日為反對監察委員人事案,突襲佔領立法院議場,還號稱要霸佔「三天三夜」。面對國民黨團的攻勢,網友們當時直接點名高嘉瑜,要她唱《三天三夜》化解對立。然而國民黨團這場行動在不到20小時就被綠委攻破,高嘉瑜僅只能在受訪時清唱表演,無法讓議場內的立委們聆聽「最強國防武器」。

面對前總統府秘書長陳菊14日將以監察院長被提名人身份赴立院備詢,國民黨表示要「全力阻擋」,並動員群眾在立法院外抗議。

針對國民黨立委們霸佔主席台,高嘉瑜約11時40分左右,先是手持咖啡走到主席台前方觀望,再回到自己的座位。這時現場播放起《三天三夜》的音樂,而高嘉瑜也開口大唱歌曲,然而藍委們還是不為所動,意志堅定地表達退回陳菊訴求。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