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復賽後可以自由穿搭! 火箭塔克打包逾60雙鞋

▲火箭前鋒PJ Tucker。(圖/路透社)

▲火箭前鋒塔克。(圖/路透社)

實習記者葉俊麟/綜合報導

一位NBA發言人近日「改口」表示,賽季重啟後,球員將能夠自由穿搭,他坦承有鑑於「特殊的環境」及「溫暖的天氣」,球員可以穿上各種「寬鬆」的衣物抵達賽場,且板凳席的球員不必再穿著運動外套,但仍規定須穿著長褲。

該名聯盟發言人最初誤告知《ESPN》,「球員被NBA要求必須得在賽前穿上正式服裝,並穿著『制服』進行熱身。」儘管現在球員們能夠穿著自己的衣服入場,但休息室仍然沒有淋浴間,不得不在飯店進行梳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今過程雖較以往複雜,但熱愛「穿搭」的球員們依然能和往常一樣透過「時裝」來呈現自己的獨特性,如最具代表性的「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火箭「大鎖」塔克(PJ Tucker)及湖人新星庫茲馬(Kyle Kuzma)。

塔克透露,他最初為復賽總共打包了「多達60雙鞋」,並且在火箭出發前往奧蘭多迪士尼之際,又另外加碼攜帶特別裝球鞋的行李包。

復賽期間,每支隊伍將搭乘具有安全社交距離的巴士,預計將從飯店花費15分鐘的車程抵達ESPN環球體育館及主要比賽場地HP Field House,同時久違的「時裝秀」勢必將受到所有球迷及球員們的熱烈期待。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神級卸妝膏」送爆水面膜! 還能養出小V臉

關鍵字: 塔克NBA復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