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費鴻泰見血「韌帶被玻璃割傷」 醫院緊急安排開刀

▲▼費鴻泰送上救護車。(圖/記者方敬攝)

▲費鴻泰在衝突中傷及韌帶,需要開刀治療。(圖/記者方敬攝)

記者楊蕓、蔡文鈴/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14日一早霸佔立法院,立委費鴻泰在衝突過程中受傷,緊急送醫。目前醫院檢查結果出爐,費鴻泰的手遭玻璃割到,較深的傷口傷及韌帶,正安排開刀治療。

14日上午6點多,國民黨20多名立委集結立院青島東路口靜坐,打算攔截陳菊座車,在黨團總召林為洲率領下,二度衝議場破壞備詢台,畫面曝光,民進黨立委則在一旁喊「破壞公物啦!」、「現行犯!」

▲▼ 費鴻泰受傷。(圖/國民黨團提供)

▲▼費鴻泰在衝突中傷及韌帶,地上可見血跡。(圖/記者方敬攝)

▲▼ 費鴻泰受傷。(圖/國民黨團提供)

前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首度以監察院長被提名人身份赴立院備詢,國民黨表示要「全力阻擋」,並動員群眾在立法院外抗議。費鴻泰疑似在衝突過程中右手受傷,現場員警先替他進行簡單包紮後,目前費鴻泰已被送醫治療,地上還可見到一點血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