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山賞夜景撞山壁!副駕女友破頭亡 獨子男友「昏迷指數9」與死神拔河中

▲▼五股觀音山嚴重車禍。(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五股觀音山12日晚間發生死亡車禍。(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陳以昇、莊智勝/新北報導

新北市五股觀音山12日晚間發生一起嚴重死亡車禍,黃姓情侶檔駕車上山賞夜景,不料返程途中自撞山壁,造成23歲的黃女當場破頭慘死,而24歲的駕駛黃男則是頭部大面積撕裂傷、髖骨骨折,目前昏迷指數9,仍在林口長庚醫院急救中。

警方初步調查,12日晚間8時許情侶倆才剛賞完夜景正準備開車下山,不料途中卻疑似超車不慎自撞山壁,整輛紅色自小客90度側翻,衝入電桿與山壁縫隙中,車頂當場遭猛力削過,造成副駕駛座的黃女頭顱破裂慘死,而駕車的黃男也重傷,目前仍未脫險。

▲▼黃女與男友夜遊,卻發生車禍意外身亡,父親淚崩要葬儀社回復女兒樣貌 。(圖/翻攝臉書)

▲23歲的黃女頭顱破裂、當場慘死。(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據悉,黃女是爸媽做了3次試管嬰兒才成功受孕生下,父母從小就相當寵愛這個獨生女,而她也相當爭氣,輔大資管系畢業後還前往波士頓東北大學就讀,自大學時期就與男友交往,感情相當穩定,2人還有結婚打算,怎料一場意外竟讓美夢破碎。黃女父親13日前往板殯相驗愛女遺體時,忍不住當場淚崩,口中喃喃呼喚愛女名字,還特別囑咐葬儀社進行遺體修復,「不管花多少錢,都要回復女兒生前樣貌,讓她票漂亮亮走完最後一程!」

而重傷的黃男也是家中獨子,自東吳大學畢業後正準備考研究所,但如今卻發生車禍意外,目前昏迷指數9,還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拔河中。

▼黃女父親13日前往板橋殯儀館相驗,見到女兒遺體後泣不成聲。(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黃女與男友夜遊,卻發生車禍意外身亡,父親淚崩要葬儀社回復女兒樣貌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