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博恩也沒付費!」 高嘉瑜PO晚餐照:上館長節目都滿載而歸

▲▼高嘉瑜上館長節目。(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粉專)

▲高嘉瑜上館長節目。(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粉專,下同)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監察院10日公開政治獻金收支結算表,意外曝光總統蔡英文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都曾付費上網路節目《博恩夜夜秀》,引發網友討論節目收費一事。立委高嘉瑜13日表示,自己上《博恩夜夜秀》並沒有付錢,還透露自己上網紅館長陳之漢的節目,不但沒有付錢,還能得到一堆產品。

高嘉瑜13日於臉書上傳一系列她和館長的照片。高嘉瑜表示,每次上館長節目都是滿載而歸,到林口已經晚上8時左右,館長得知她還沒有吃晚餐,立刻請廚師準備好吃的炒飯跟雞肉。

▲▼高嘉瑜上館長節目。(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粉專)

高嘉瑜回憶道,上次館長也送她洗髮精、沐浴乳,自己至今還在每天使用,今天她與助理又收到各兩大瓶,「館長不僅從未收費,還每次都送一堆產品。我上博恩夜夜秀也沒付費喔!」

關於上節目付費爭議,起因為監察院10日公告2020總統大選政治獻金收支結算表。根據監察院資料顯示,韓國瑜在2019年11月25日支出給《博恩夜夜秀》共9萬4500元,用於播送、傳送或刊登宣傳廣告,同年12月17日再支出22萬500元,為委託辦理研究、評估、調查、設計或規劃;而曾經在2019年4月上《博恩夜夜秀》的蔡英文,則是於同年5月14日支付13萬1040元用於節目專訪。

蔡英文、韓國瑜付費上《博恩夜夜秀》,引發網友質疑,為當時正在角逐總統大選的政治人物業配,是否應揭露利益?而製作《博恩夜夜秀》的薩泰爾娛樂公司10日表示,上《博恩夜夜秀》當然要收費,「《博恩夜夜秀》是娛樂節目,只是題材比較政治,2019至2020年選戰期間,藍綠白黃橘的錢都有收。」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