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4a「快閃」Google Store官網!外型意外曝光 預告近期將問世

▲Pixel 4a。(圖/THE VERGE)

▲Pixel 4a意外在國外Google Store官網現身。(圖/THE VERGE)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Google品牌新機「Pixel 4a」傳出在加拿大官網提前曝光了!加拿大的Google Store似乎不小心在Nest Wi-Fi頁面掛上Pixel 4a的照片,雖然很快就被「下架」,但還是被捕捉到快閃的Pixel 4a身影。

從圖片中可以看到,Pixel 4a具有黑色的磨砂外觀和淺藍色的電源按鈕,以及先前洩露的打孔鏡頭,耳機插孔看起來仍位於手機頂部。據傳上週Google的搜尋應用程式代碼中還發現了兼容5G的4a版本,且Pixel 4a上個月已經通過了聯邦通信委員會的審查,也是它離發布日期越來越接近的臆測之一。

雖然最初Google計畫在5月的年度開發者大會發布這支旗艦新機,然而因為新冠肺炎(COVID-19)大流行的影響,而取消了這個計劃。

在過去的幾個月的時間裡,Pixel 4a的規格已經被大量洩露,而現在又發生「快閃下架」事件,不管是不是一場烏龍,都足以表明Pixel 4a可能會在不久的將來問世。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過期票券轉黃金! 看這裡!快別急著丟掉><

Google Pixel 4a和4a XL可信傳聞總整理:詳細規格與上市時間
Google正式停產Pixel 3a全系列中階機! 官網庫存已銷售一空
Google新款智慧音箱即將問世! Google Nest可望於14日正式發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