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莊傻弟喝酒壯膽 「爬67歲老奶奶床上」硬爽6次…嫩鳥遭狠咬含淚逃森林!

▲老人,老人照護,安養問題,阿嬤,生病,病床。.(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泰國一名老奶奶遭到15歲少年性侵。.(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泰國普勒縣(Phu Ruea)日前發生一起令人作噁的性侵案。一名15歲的少年在偷喝酒後,竟對隔壁67歲的老婦毛手毛腳,原本以為都是附近都是熟識鄰居,所以睡覺不需要鎖門,沒想到卻造成老奶奶遭到侵犯的原因,男孩前後侵犯老奶奶6次隨後逃逸。

根據泰媒《Snook》報導,化名Nang Yai的67歲老奶奶,多年來住在該村莊,與附近鄰居都相當熟悉,更看著隔壁一名15歲少年長大。日前該名少年跟幾位朋友相約偷喝酒,酒過三巡之後行為變得大膽,便跑到Nang Yai的家中,發現門窗皆未上鎖,於是試圖洗劫Nang Yai的錢財。

Nang Yai當下相當害怕,被得手3000泰銖之後,少年竟還強脫下Nang Yai的衣服瘋狂亂咬胸部、嘴唇,甚至性侵至少6次,直到Nang Yai崩潰怒咬了少年的身體與生殖器官,這名變態男孩才慌亂逃走。Nang Yai拖著受到驚恐的身軀,向隔壁鄰居求救、報警。

警方一路追查,發現少年居住在離Nang Yai不遠的地方,Nang Yai更是看著少年長大,如今卻成為被性侵下手的對象,感到相當害怕失望。當地記者與警方找到少年家中,少年母親年約40歲,得知兒子做出瘋狂的事情後,難過表示「兒子精神有問題,可能將被送往精神病院醫治」,而警方則準備以性侵罪將他起訴。

►想漂亮的方法是這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