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3自撞驚悚瞬間曝!轎車飄移衝護欄「猛翻6圈」炸火光…熱褲女從車窗噴出

記者黃孟珍、戴若涵/新竹報導

國道3號南下82.6km處,新竹關西路段14日清晨5時許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輛轎車疑似車速過快猛撞護欄,強烈的撞擊力道導致車頭全毀,車內3人其中1女當場彈飛,倒臥路面,1名男子則是自行從車內爬出脫困。稍早車禍畫面也曝光!

透過當時行駛在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畫面可見,該輛轎車行駛到一半時,突然開始蛇行,接著猛撞護欄擦出火花,車輛更因此「360度翻轉6圈」,只見一名女子從車窗被甩噴出,倒臥路面,畫面相當驚悚!

據了解,這起事故一共造成3人受傷,被拋飛車外的18歲女子受有肝臟撕裂傷、內出血等嚴重傷勢,目前仍在急救中,一名男子則是全身多處擦傷留院觀察,而另名自行爬出車外的男子僅受輕傷,經急診治療後已出院。至於整起事件發生原因及經過,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國道3號82.6公里處車禍,女子噴出車外命危。(圖/民眾提供)

▲▼國道3號82.6公里處車禍,1名女子當場噴飛車外。(圖/民眾提供,下同)

▲▼國道3號82.6公里處車禍,女子噴出車外命危。(圖/民眾提供)

▲▼國道3號82.6公里處車禍,女子噴出車外命危。(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女子倒臥路面,目擊民眾緊急報警處理。(圖/民眾提供,下同)

▲▼國道3號82.6公里處車禍,女子噴出車外命危。(圖/民眾提供)

【更多新聞】

幼兒園女師勾已婚司機「農舍交纏」!他喊:我們不分手…兒面前曝3年姦情下場慘

好友吸毒昏迷…他見「出屍斑」嚇傻!4垃圾袋裹屍行竊 死者哥開門見屍水流出

庭外爆拉扯!Keanna經紀人衝警局「怒告莉婭傷害」…IG曬「血痕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