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朗多10年手傷了13次缺席55場 湖人主帥預估他季後賽回歸

▲湖人控衛朗多右手第三掌骨骨折。(圖/CFP)

▲湖人控衛朗多。(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湖人在迪士尼園區進行第2次團隊訓練,資深控衛朗多(Rajon Rondo)就遭逢右手拇指骨折,預計得休養6到8周。《運動畫刊》記者曼尼克斯(Chris Mannix)直言,這對本來後場戰力薄弱的紫金軍團來說,無疑是雪上加霜。不過洛城主帥佛蓋爾(Frank Vogel)預估這位34歲老將能在季後賽首輪到次輪之間回歸。

根據美國《ESPN》專家馬克斯(Bobby Marks)的統計,自2010-11賽季以來,朗多的手和手腕總共傷了13次,包括右手11次、左手2次,總共缺席了55場比賽。他上季加盟湖人,也曾因為右手第3掌骨骨折和無名指韌帶撕裂被迫休戰,整季僅打了46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運動畫刊》記者曼尼克斯指出,朗多在賽季重啟前受傷,對原本後場戰力就已經很薄弱的湖人來說,無疑是雪上加霜,尤其若季後賽首輪碰上由雙槍里拉德(Damian Lillard)、麥卡倫(CJ McCollum)帶領的拓荒者,將更加不利。

若是朗多因此整季報銷,湖人將不被允許簽下替代球員。不過湖人主帥佛蓋爾14日接受《ESPN》訪問時表示,他預計這位34歲老將會在季後賽首輪到次輪之間回歸,「失去朗多對我們的球隊來說是巨大損失,但我們預計他會是我們季後賽團隊的一員。」

「我們很有信心他將回歸賽場,並成為我們季後賽之旅的重要因素。」湖人主帥和其他球員都不確定朗多是怎麼受傷的;事實上,連他本人都不太清楚。佛蓋爾說,「他休息了一下,請訓練師來看,意識到好像發生了什麼事。但他不確定是在哪個Play弄傷自己的手。」

▲湖人朗多、英格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控衛朗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超級經典、一用上癮

關鍵字: 湖人朗多佛蓋爾奧蘭多迪士尼復賽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