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1年半老婆吵離婚! 老公爆她「不喜歡男生」不給碰...要退還聘金

▲老婆要求離婚,老公認為對方騙婚。(圖/翻攝自福建綜合頻道)

▲老婆要求離婚,老公認為對方騙婚。(圖/翻攝自福建綜合頻道,下同)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福建莆田市一對夫妻才結婚1年半,但近日已展開離婚手續對簿公堂。老公抱怨,兩人戀愛一年半後結婚,但是在新婚第二天老婆就告訴他「不愛男人」,過一陣子就收到了離婚傳票。

根據福建綜合頻道報導,家住莆田仙遊的葉奇偉和林亦芳戀愛1年半後,於2018年12月18日登記結婚,12月31日舉辦婚禮,之後兩人因為工作分隔兩地,但今年3月葉奇偉突然收到法院離婚傳票通知。

葉奇偉表示,在新婚第二天,老婆就突然認真的說「不能接受男性」,兩人可以做法律上的夫妻,但不能做實質的夫妻,要求他跟別人生孩子。由於林亦芳的態度十分肯定,讓葉奇偉難以接受。

▲老婆要求離婚,老公認為對方騙婚。(圖/翻攝自福建綜合頻道)

回想兩人戀愛的時候,葉奇偉說道,當時老婆不能牽手、不能怎樣,都以為是因為沒有結婚,所以才碗拒,現在感覺都是騙婚套路,為了他結婚一家人已經花了幾十萬元人民幣,結果最後卻只換來離婚訴訟書,感到很灰心,「我就是想要討個說法,我是拿真心待她,但是她是帶著目的性騙我」。

林亦芳的母親表示,女兒性取向正常,男方是誹謗,對於女婿先前帶人到家門鬧的行為很反感。林亦芳也說,結婚第一天確實是沒有行房,因為第一天很忙碌,但第二天該有的就都有了,「我都嫁到你家裡了,我沒事,鬧著玩嗎?」

林亦芳指出,兩家人先前因為聘金問題起了點小爭執,但真正讓她失望的是,婚後等了1年多,男方仍沒對她坦誠相待,提出離婚後還帶人到家裡鬧,現在感情更加惡化了。目前,男方要求退回聘金,女方拒絕接受調解。

►戴口罩更要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