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洪水不斷! 氣功大師現身「發功治水」賣力翻滾下跪...網笑歪:天靈靈地靈靈

▲一名氣功大師發功退洪水。(圖/翻攝自微博)

▲一名氣功大師發功退洪水。(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大陸多地近來受到暴雨、洪水災害。一名「氣功大師」10日在湖南洪水旁,浮誇的手舞足蹈,口中更念念有詞,要「發功」擊退洪水,身後吸引了許多路人圍觀。

根據西安晚報報導,一名氣功大師10日在湖南冷水江市一處暴漲洪水旁「發功退洪,兩手不斷揮舞一邊來回走動,一下在地面翻滾,下一秒有跪在地上,彷彿一場秀。目前這位大師的身分未被披露。

而另一邊江西永修的消防員們在洪水中日夜奮戰,泡在泥水中18個小時填砂治水,兩相對比之下,行為更顯得矯情。新京報評論指出,某些「氣功大師」也該有點自知之明,別再出來丟人現眼了。

許多網友留言討論,「這種大師應該直接填到大堤上,可保大堤100年不垮」、「希望精神病醫院都查清楚,不知道哪個精神病醫院跑人出來了」、「建議關豬籠投江祭河神」、「哈哈,反正有人演,也有人看,還有人笑」、「我要被大師笑死了」、「再往前點阿」。

湖南冷水江市公安局14日公布,網傳的「湖南冷水江氣功大師發功退洪水」消息不實,影片中的男子彭某元與其好友十多人,是在江邊進行「放生祈福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