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結紮麻藥退...白汪檢查胯下眉頭一皺! 「頭猛撞地」超難過

記者呂欣潞/綜合報導

這個玩笑會不會開太大啦!網友Chi Chi日前帶家中汪星人到醫院進行結育手術,結束後其他隻狗都已經醒來,唯獨愛犬仍在呼呼大睡,直到出院回家後,牠才終於完全清醒。沒想到,毛孩起床發現自己的「蛋蛋」憑空消失,竟絕望倒地撞頭,露出生無可戀的神情,似乎相當難過!►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結紮麻藥退...白汪檢查胯下眉頭一皺! 「頭猛撞地」超憂傷。(圖/有點毛毛的/網友Chi Chi提供)

▲狗狗發現蛋蛋不見後超難過。(圖/有點毛毛的/網友Chi Chi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透過影片可以看見,汪星人癱軟在地面,不斷回頭再三檢查自己的胯下,最後牠發現蛋蛋真的消失後,立馬擺出「狗生無望」的囧臉示眾,還大力撞頭試圖尋求解脫,情緒超級低落。Chi Chi在留言中表示,「一開始沒墊著被子,我在遠方聽到很大聲撞地板的聲音,才發現牠拼命抬頭看蛋蛋卻撐不住頭直接撞地板!」

▲結紮麻藥退...白汪檢查胯下眉頭一皺! 「頭猛撞地」超憂傷。(圖/有點毛毛的/網友Chi Chi提供)

▲麻藥還沒退的狗孩。(圖/有點毛毛的/網友Chi Chi提供)

影片分享到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蛋蛋的哀傷!」、「麻藥還沒完全退吧,看起來很像狗生無望」、「哈哈哈沒有冰冰涼涼的感覺了」、「乖乖!痛痛跟蛋蛋都飛走了XDDD」、「狗怎麼看起來像宿醉~」、「沒事,鈴鐺沒了而已」、「第一行字眼角泛淚,最後一行嘴角失控」。

▲結紮麻藥退...白汪檢查胯下眉頭一皺! 「頭猛撞地」超憂傷。(圖/有點毛毛的/網友Chi Chi提供)

▲狗狗:蛋蛋來世再見!(圖/有點毛毛的/網友Chi Chi提供)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你可能也想看】

►說好每餐130g! 阿母幫養鬆獅「竹竿→米其林輪胎」:怕牠吃不飽

►以為過敏...愛犬狂打噴嚏地板冒鮮血! 她見「巨黑兇探鼻」嚇呆

►14歲汪腳退化腿軟無力爬山! 爸購包揹起牠暖喊:我們一起變老

►養到詐騙包!「40KG大黑熊」吠叫嚇跑尼姑 她揭品種驚呆網

►父子走近「溪中排水管」驚見巨蛇纏漁網分段慘死 2公尺外景象更心痛

►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5倍!輕鬆三步驟請點我

►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

▼更多精彩內容。

關鍵字: 結紮麻醉蛋蛋有點毛毛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