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復賽拉警報! 2球員入園後新冠病毒篩檢呈陽性

▲NBA停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各隊在隔離期間,再傳出2名球員確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NBA即將於7月底重啟賽季,22支球隊將在奧蘭多迪士尼展開爭鬥,但聯盟和球員工會在14日發表聯合聲明,針對首批進入園區的322名球員進行檢測,其中有2名球員篩檢結果呈陽性,目前兩人已經離開園區,將進行居家隔離。

火箭隊球星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今日在社群媒體自曝感染新冠肺炎,引發外界的討論。目前隔離期間,首波篩檢又有2名球員確診,讓即將復賽的NBA再次拉警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7月8日以來,聯盟各球隊陸續抵達奧蘭多迪士尼園區,入園的322名球員全部進行新冠病毒檢測,在檢測結果出爐之前,球員都待在最初的隔離區,而這2名篩檢呈陽性的球員現已經離開園區,將在家中或指定地點接受隔離。

按照聯盟規定,這2名球員必須接受14天居家隔離,接著在超過24小時內,連續2次在新冠病毒篩檢中呈陰性,才得以重新回到復賽園區。

此外,聯盟和球員工會還提到,自7月1日起,在進入園區前,一共有19名球員在當地檢測中呈陽性,目前他們還留在檢測當地,並沒有隨隊前往奧蘭多,必須等待進一步醫療檢查,以符合美國疾病管制中心和聯盟規定後,才被允許前往迪士尼為復賽備戰。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超級經典、一用上癮

關鍵字: 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