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舞廳3刀奪命害警局長被拔官!警消深夜臨檢命案點 酒客口爆4字經

▲▼虞姓男子疑似酒後失控,對著消防安檢人員爆粗口。(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虞姓男子對著消防人員罵4字經,遭警方送辦。(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10日發生舞廳外砍3刀奪命血案,警政署13日報內政部調整高雄市警察局長李永癸職務,為展現維護治安決心,高雄市新興分局14日凌晨結合聯合稽查小組,針對舞廳、酒店等大型娛樂場所實施臨檢掃蕩,就在稽查小組抵達發生舞廳砍人命案的美麗華舞廳進行臨檢時,卻有一名酒客對著消防人員咆哮,還飆罵4字經遭警方移送法辦。

行政院長蘇貞昌不滿台南、高雄治安問題,13日上午出席警政署活動時撂下重話,要求縣市警察局長負責,雖然當天高雄市警局宣布舞廳前砍人命案偵破,但警察局長還是在同日下午火速被拔官。

▲▼虞姓男子疑似酒後失控,對著消防安檢人員爆粗口。(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虞姓男子疑似酒後失控,對著消防安檢人員爆粗口。(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14日凌晨1點,優勢警力前往10日發生舞廳砍人命案的美麗華舞廳進行臨檢,現場一名虞姓男子,不滿測試消防設備警鈴響起,影響到消費心情,便從包廂衝到櫃檯對著正在實施安檢的李姓消防人員爆粗口,大罵「X你祖媽」,隨即遭現場警力依妨害公務罪嫌逮捕,訊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而李姓消防員也對虞姓男子提出公然侮辱告訴。警方初步調查,虞姓男子疑似酒後情緒失控,並表示不雅字眼是他的口頭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