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墜樓14歲少女「冷笑」 到家10秒後仰頭自殺!母淚揭心酸真相

▲▼  14歲女孩墜亡生前疑遭強姦致孕。(圖/澎湃新聞)

▲祝小小坐在窗戶上,一頭倒向樓下。(圖/澎湃新聞)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14歲四川少女祝小小(化名)日前進家門後,徑直朝客廳窗戶走去,踩上凳子背朝外坐在窗沿上,仰頭就倒下去了,整個過程不到10秒,目睹全程的母親朱琴華瞬間全身發軟,「女兒沒了,女兒沒了!」原來,祝小小去年遭一家公司老闆性侵致孕,墮胎後患上重度抑鬱症。

據《澎湃新聞》報導,祝小小6月28日晚和母親外婆一起從外面回家,進入社區後她看到有人墜樓,很多人在圍觀,而路過現場時她笑了一聲。進家門後,朱琴華剛把門關上,就看見女兒朝客廳窗戶走去,仰頭就倒下去了,墜地之後當場死亡,當晚即被送到了殯儀館。

朱琴華稱,女兒生前曾遭到成都一名46歲的邱姓老闆傷害,邱男先在網上以發紅包的方式,利誘祝小小給他發裸照和影片,再以此相要挾,脅迫其與他多次發生關係。

▲▼  14歲女孩墜亡生前疑遭強姦致孕。(圖/澎湃新聞)

▲邱男多次帶受害少女去酒店開房。(圖/澎湃新聞)

朱琴華去年9月注意到過邱男這個人,當時祝小小在醫院做闌尾炎手術,她隨後在女兒手機上,看到邱男讓女兒給他發私密處照片,這讓她瞬間氣炸,並以女兒的名義發訊息罵了對方,再將其刪除封鎖,但祝小小並不願意多說這個人的情況。

朱琴華之後對女兒多一些留意,今年2月3日她發現祝小小生理期沒來,感覺不對勁,就帶她到醫院檢查,「醫院診斷祝小小已懷孕15週。」向警方報案後,朱琴華得知邱男後來又和祝小小聯繫,還讓她介紹學校的其他女同學給他認識,不過祝小小沒同意。

▲▼  14歲女孩墜亡生前疑遭強姦致孕。(圖/澎湃新聞)

▲祝小小墜落在小區過道上當場死亡。(圖/澎湃新聞)

成都市公安局2月4日正式對此案立案偵查,邱男被警方採取強制措施,2天後朱琴華帶女兒做了引產手術。墮胎時,警方前來提取了胎兒的DNA樣本,確認是邱男的孩子。然而邱男一開始說不認識祝小小,後來警方調取開房記錄,且有了檢驗結果,他又狡辯「不知祝小小當時未成年」。

6月1日祝小小向朱琴華說,「媽媽,我感覺抑鬱症很嚴重!」到醫院檢查後發現,祝小小《焦慮自評量表(SAS)結果分析報告單》結果為「重度焦慮症狀」,《抑鬱症自評表(SDS)結果分析報告單》測量結果為「重度抑鬱症狀」。儘管祝小小按照醫生囑咐,開始服用抗抑鬱藥,最後仍走向絕路。

成都市雙流區人民檢察院13日回應稱,邱某涉嫌強姦一案目前已在審查逮捕階段,具體情況暫不便透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