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因曝光!《歡樂合唱團》娜雅遺體確認 「713」恐怖巧合⋯劇組湖邊牽手悼念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人氣影集《歡樂合唱團》(Glee)飾演「珊塔娜」(Santana Lopez)的33歲女星娜雅里維拉(Naya Rivera)在湖中遊玩消失5天,警方終於在美國時間昨(13日)下午找到她的遺體,身分已經確認,而《歡樂合唱團》部分演員、劇組人員也抵達現場,在湖邊牽著手向她悼念。當局也公開死亡原因為100%溺水,已排除自殺、他殺的可能性。

▲▼《歡樂合唱團》(Glee)演員娜雅李維拉(Naya Rivera)失蹤。(圖/劇照)

▲《歡樂合唱團》演員娜雅李維拉確認死亡,享年33歲。(圖/達志影像)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警方在昨(13日)證實發現娜雅里維拉的遺體,當初她的兒子因獨自在船上穿著救生衣睡著被發現才開始展開救援,隨後經調查人員詢問之後得知,當時兩人自船上下水游泳,後來娜雅幫助他回到船上,回頭看時娜雅已消失在水中。當局表示:「她似乎用盡了所有的精力讓兒子回到船上,可是卻沒有力氣救自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歡樂合唱團》(Glee)33歲女星娜雅里維拉(Naya Rivera)。(圖/達志影像)

▲娜雅里維拉去年帶兒子出席活動。(圖/達志影像)

警方表示,湖中並沒有禁止游泳,娜雅並沒有違規,也沒有明顯跡象是自殺,船上確認有一件成人救生衣,可是屍體身上並沒有救生衣,暫時不確定她是否會游泳的細節,然而她在距離湖32公里的地方長大,對這裡很熟悉,更視這裡為「避難所」,只是該處以激流、結冰聞名,現在當地人已發出請願書,要求設法禁止在危險區域游泳。

娜雅事發前90分鐘有向親人傳送兒子的照片,警方根據照片找到她的大概位置,當時已推斷她是100%溺水。搜救小組也早有心理準備,因為屍體在水下分解時會釋放氣體,除非被水下植物纏住,不然通常4至7天會浮上水面,果然在消失5天後找到娜雅的遺體,警方表示:「我們的任務是救人,這個結果對所有參與其中的人都很困難。」

▲▼《歡樂合唱團》(Glee)33歲女星娜雅里維拉(Naya Rivera)。(圖/達志影像)

▲《歡樂合唱團》一些成員在湖邊牽手悼念。(圖/達志影像)

當屍體打撈上岸之後,娜雅家人周一趕往湖邊傷心欲絕,而《歡樂合唱團》與她拍檔的希瑟莫理斯(Heather Morris)以及一些成員也抵達現場,眾人甚至手牽著手在湖邊悼念她。值得一提的是,她的遺體被找到的這天7月13日,剛好是《歡樂合唱團》男星柯瑞蒙特斯(Cory Monteith)逝世7周年,不經意地成為「恐怖巧合」。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爽買一波!比週年慶還便宜

►來讓「過期票券」變黃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