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國民黨團二度突襲議場「摔爛備詢台」 最新畫面曝光!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前總統府秘書長陳菊14日首度以監察院長被提名人身份赴立院備詢,國民黨表示要「全力阻擋」,並動員群眾在立法院外抗議。民進黨團也不敢大意,安排黨籍立委從13日起輪班守議場,防止國民黨再次突襲。14日上午6點多,國民黨20多名立委集結立院青島東路口靜坐,打算攔截陳菊座車,稍早在黨團總召林為洲率領下,二度衝議場破壞備詢台,畫面曝光,民進黨立委則在一旁喊「破壞公物啦!」、「現行犯!」

▲▼國民黨擋陳菊備詢。(圖/國民黨團提供)

▲國民黨擋陳菊備詢。(圖/林楚茵辦公室提供)

根據立院議程,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案於13日舉行公聽會、14日上午進行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審查會、7月14日下午至7月16日進行監察委員被提名人審查會,並於17日進行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案表決。

▼國民黨擋陳菊備詢。(圖/林楚茵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擋陳菊備詢。(圖/國民黨團提供)

▲▼國民黨擋陳菊備詢。(圖/國民黨團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