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兇煞舞廳外3刀放血奪命害拔官 高市警局長李永癸回應了

▲▼高雄市議會韓國瑜_警察局長李永癸           。(圖/記者洪正達攝)

▲針對被拔官一事,市警局長李永癸表示「尊重」。(資料照/記者洪正達攝)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警政署13日下午同步發布台南、高雄兩地警察局長人事異動,其中高雄市因本月10日發生舞廳殺人案,警政署認為應勇於承擔責任,已報請內政部將人事異動,高雄市將由現任副署長劉柏良接任警局長。對此現任局長李永癸得知這項訊息後表示「尊重警政署的決定」。

據了解,警政署這項重大的人事異動起因在於10日清晨,高雄市七賢路一間舞廳外發生男子遭人砍斷大動脈後,因失血過多搶救不治,警方事後後持續追查,終於在13日凌晨於嫌犯林男的住家停車場將他逮捕,對此也有警界人士表示,當天凌晨發生這起重大案件,等於也讓高雄市長久以來建立的治安形象崩壞,可能因此觸動了中央的敏感神經,導致李遭到撤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