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林書豪21分鐘飆29分「開心泡茶」 中媒曝有望開放球迷進場

▲▼林書豪21分鐘飆29分,開心泡茶。(圖/翻攝自微博/JeremyLin林書豪)

▲林書豪21分鐘飆29分,開心泡茶。(圖/翻攝自微博/JeremyLin林書豪)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林書豪在13日出戰「全本土」的山東西王,擺脫前役僅得12分的低潮,上場21分鐘就狂掃29分,率北京首鋼以111比91豪取6連勝。他賽後心情大好,在個人微博貼上自己收到的茶具,品嘗普洱茶。據《青島晚報》的消息,CBA復賽第二階段後半段起,有望開放球迷進場。

林書豪13日一甩前役吉林只攻下CBA生涯第2低12分,在21分鐘內狂飆29分,率隊拉出一波6連勝。他賽後在個人微博開心寫道,「感謝上帝保佑我們球隊一直健康並拿下六連勝!雖然今天比賽打得很早,但我們還是保持了很強的防守和準確的投籃。」他還秀出自己得到的茶具喝起普洱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山西主帥王非對林書豪讚譽有加,「北京擋拆非常好,林書豪處理球很有經驗的。」

值得一提的是,復賽後都是關門比賽的CBA,現在傳出有可能在第二階段後半段起開放球迷。《青島晚報》披露,聯盟已經在準備開放球場的方案,將在近日向有關部門提案。若申請方案能通過,例行賽後半段和季後賽期間,就有機會看到球迷進場觀戰。

中國國家體育總局曾在7月6日發出《科學有序恢復體育賽事和活動推動體育行業復工複產工作方案》的通知,明確指出在落實防疫前提之下,將探索持有「48小時內核酸檢測結果陰性」證明,並嚴格自我隔離的觀眾,進場觀戰的可能性;同時進入球場後必須間隔就座,總數不超過觀眾席容量的50%等。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超級經典、一用上癮

關鍵字: CBA林書豪北京首鋼豪小子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恭喜!鄧愷威生涯首升大聯盟 台灣旅美球員史上第17人

粒保樂園開張啦!葉保弟、一粒首次合體跳舞 被虧練很久喔!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詹皇妙喻在NBA征戰21季「胎紋都沒了」 向愛妻撒嬌求按摩

曾從中職投回大聯盟 猿洋投霸威斯:台灣有很多強打者

鄧愷威去年經典賽控球大走鐘 一年後進化升大聯盟圓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