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風破浪的姐姐》萬茜出車禍! 爆開車被撞「右手粉碎性骨折」送急診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萬茜演出過電影《軍中樂園》受到不少關注,她近期又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表現相當亮眼,但她13日被爆出車禍,手還粉碎性骨折,消息一出引起大批粉絲關心,她本人則透過微博發文報平安。

有網友爆料萬茜13日出了交通事故,導致右手骨折,該名網友表示是在長沙發生,她在開車的時候,左方突然遭受車子撞擊,她右手部分粉碎性骨折,其他則沒有什麼大礙,並已接受急診手術。

▲萬茜爆車禍手骨折。(圖/翻攝自微博)

▲萬茜爆車禍,導致手骨折。(圖/翻攝自微博/萬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萬茜車禍的消息曝光後,在網路上引起關注,她本人則在微博發文:「無大礙,不要擔心。」表示自己只是小意外,向粉絲報平安,和她一起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的選手張萌也發文:「希望茜茜沒事兒!一定會沒事兒的一定會沒事兒的!萬茜,姐妹們一定要照顧好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