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超狂母帶小六畢業兒「100cc機車環島」成功 下次目標:挑戰單車環島

▲▼三重超狂母子檔以100CC機車環島成功。(圖/翻攝自我是三重人)

▲三重超狂母子檔以100CC機車環島成功,看板上留了許多人的加油鼓勵。(圖/翻攝自我是三重人)

新北市三重區一名吳姓媽媽為了送小六畢業的兒子一個難忘的禮物,決定用100cc機車載他環島,兒子還做了一個「我媽很瘋狂,送我小六畢業禮物環島」看板掛在身上,網友討論爆表;經過6天5夜行程,母子倆終於平安到回到三重住家,媽媽直說「希望這次的禮物能讓他滿意!」

吳媽媽在臉書社團「我是三重人」中po出兒子拿著看板的照片,並寫下「大家好~我是瘋狂媽咪~我跟熱血兒子已經回到三重了!兒子是五華應屆畢業生,希望這次的禮物能讓他滿意!」短短幾小時就有2千多人按讚並討論。

「我是瘋狂媽咪!」吳媽媽媽咪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超狂分享,6日與兒子從新北市出發逆時針環島,而交通工具就是一台100cc的摩托車;媽媽笑稱,表面是兒子的國小畢業禮物,而真實答案是她沈浸內心已久的夢想,「是我想環島啦」。

▼ 三重吳媽媽靠著100CC機車成功載著兒子環島。(圖/吳媽咪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 載兒子環島(圖/吳媽咪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而這一趟行程能成行,當然有家人在背後默默支持,原PO向《ETtoday新聞雲》透露,老公起初不太贊成,「畢竟路況複雜、會行經蘇花公路又要照顧兒子」,直到前幾日,看著自己已勢在必行,老公只好默默牽著機車做大保養,而一路上也緊盯手機定位才能安心。

12日晚間吳媽媽終於載著兒子回到三重住家,隔日休息後於地方社團PO文,並說國中畢業想來挑戰單車環島,希望到時可以成行;此外還分享了此次環島的住宿資訊,五晚分別睡在鹿港、高雄日央、知本亞灣、花蓮七星潭及礁溪,讓有興趣環島的民眾也能有勇氣出發。

民眾看到後直呼「原來是三重人,好棒!」、「很棒的環島畢業紀念!」、「學校師生、校長都很開心是五華的孩子和超讚的家長」、「 我也這麼問過我女兒,但她翻了我白眼」、「相信小孩一輩子一定難忘這個回憶」。

▼女兒迎接哥哥及母親回家。(圖/翻攝自我是三重人)

▲▼三重超狂母子檔以100CC機車環島成功。(圖/翻攝自我是三重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