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投縣府暑假工讀大熱門 63名幸運中籤學生職前訓練

▲▼南投縣政府暑期工讀生首日報到上班,縣府開辦職前訓練。(圖/南投縣政府提供,下同)

▲▼南投縣政府暑期工讀生首日報到上班,縣府開辦職前訓練。(圖/南投縣政府提供,下同)

記者張弘昌/南投報導

南投縣府暑期工讀大熱門,今年共有63名大專院校青年學子幸運中籤,可如願在暑假期間到縣府工讀,不僅能獲得經濟支持,也能體驗到公部門的職場生活,上班時間是從7月13日起至8月30日,工作地點則是在縣府各局處單位,月薪為2萬3800元,期滿薪資最高可達3萬8873元,並享有勞健保等勞工福利。

縣府13日上午在綜合大樓一樓,辦理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職前教育訓練,除讓暑期工讀生了解,在縣府上班相關規定及行政法令外,也邀請南開大學蔡名桂老師,針對工作態度、人際互動、職場倫理及面試技巧與禮儀等進行講授,協助工讀生們能盡快適應,並藉此培養正確工作態度,作為未來進入職場的準備。

▲▼南投縣政府暑期工讀生首日報到上班,縣府開辦職前訓練。(圖/南投縣政府提供,下同)

為協助青年學子盡快適應,縣府工讀生活及維護人身安全,縣府社會及勞動處特別邀請新聞及行政處,進行交通道路安全宣導,提醒這群年輕朋友在上下班時,應確實遵守交通規則,正確配戴安全帽,以及騎機車時要注意的交通安全常識等。

另外,也由社會及勞動處,針對職業災害相關法令及規定進行講解,還有職場就業隱私、防騙守則等宣導,期望養成年輕人對就業工作的正確觀念,提升職涯發展競爭力。而蔡名桂老師則是以活潑生動的講課,提醒大家在職場工作上應該有的態度、職場倫理和人際互動等應注意事項。

6折價非囤不可

【更多新聞】

南投縣議員陳昭煜涉案「停職」 中選會公告王秋淑遞補縣議員缺額

把握炎熱夏季 三伏貼可改善過敏體質、遠離打噴嚏流鼻水

憾!惠蓀林場走失…他打119求救手機打到沒電 407人次搜山15天找到冰冷遺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