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友到處搞曖昧!他醞釀2年用「滷肉飯」完美報復 網笑:至少給碗魚丸湯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遇到處處留情的另一半,會選擇狠心放生,還是默默計畫報復?一名女網友表示,她有個男性友人和前女友交往近2年,2年來每次約會都只帶對方去吃滷肉飯,從來沒吃過其他料理,「還說她只值滷肉飯」,就連生日、情人節、周年慶祝等節日都一樣,原因就是女友太愛處處留情,「朋友說前女友交往期間有說想吃好料,但是朋友堅持吃他X滷肉飯吃爆!」

▲滷肉飯的蜜汁含有糖份。(圖/記者顏心彤攝)

▲2年來只吃滷肉飯的情侶。(示意圖/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用滷肉飯報復女友。(圖/翻攝自爆系故事館)

▲生日也是吃滷肉飯大餐。(圖/翻攝自爆系故事館)

原PO在臉書社團《爆系故事館》分享男性友人經驗,交往後才發現女友很愛亂搞,甚至還會傳送裸露照片給其他異性,被抓包幾次後還是沒改變,「在一堆鳥事突襲跟萬念俱灰下,他想到用一種方式報復,並且浪費她的青春」,於是從此以後都只帶女友去吃滷肉飯,「還不加蛋不加豆腐」,不論任何特殊節日都不能去餐廳吃大餐,簡直陷入滷肉飯的萬劫深淵,每天不斷輪迴。

想不到女友雖然偶爾鬧脾氣,但還是陪著他吃滷肉飯吃了2年,「最後不忠情況真的讓朋友忍受不了,他決定不再用滷肉飯報復,而是直接把前女友掃地出門」,才終於結束了這場鬧劇。原PO透露,這位友人對現任女友非常大方,信用卡也讓對方刷到飽,實在很難想像竟然會用滷肉飯的招數對待前女友,「我朋友真佛心,居然還有滷肉飯,我他X笑歪!」

網友回應,「可是女的也很奇葩,願意約會兩年只吃魯肉飯」、「沒有滷蛋,就不是完整的滷肉飯」、「我說至少也給碗魚丸湯吧」、「滷肉飯錯了嗎?我常常揪朋友一起去吃滷肉飯欸」、「可以請他出個滷肉飯口袋名單嗎?才不會踩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