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妹學開車被蚊子咬 色教練胡扯「口水能止癢」竟然強吻她!

嫩妹學開車被蚊子咬 色教練胡扯「口水能止癢」竟然強吻她!(圖/翻攝自微博)

▲女子學開車卻多次遭教練猥褻。(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浙江杭州一名年輕女子學開車時被蚊子咬,一旁王姓教練竟然以「唾液可以消毒止癢」為由強吻,再加上對方時常對她毛手毛腳,終於不想再忍前往警局報案,讓對方因涉嫌強制猥褻罪被刑事拘留。

《澎湃新聞》報導,杭州市江乾區公安分局彭埠派出所日前接到報案,一名20多歲陳姓女子到派出所控告遭駕訓班50歲王姓教練猥褻。陳女表示,她為了考駕照於2019年底開始在駕訓班上課,一直都是由王姓男教練負責指導,5月開始由於天氣轉熱穿著比較清涼,對方便開始對她動手動腳。

陳女表示,王男時常假裝「不小心」把手放在她的大腿上,把對方的手推開並告知後,對方不但沒有收斂行為還愈來愈過分,但她擔心告發後可能會影響課程所以一直隱忍,直到最近一次上課時被蚊子叮咬,對方竟然以「唾液可以消毒止癢」為由強吻她脖子和手臂,才忍無可忍報案。

車上監視器畫面可看到,王男時常在上課途中故意觸摸陳女,甚至還整個人靠在對方身上,於7日在家中被捕,來自杭州的他從事駕訓班教練已經有10多年的資歷,目前警方刑事拘留中。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