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女孩水庫游泳「被致命陷阱吸走」 痛苦卡排水管5hrs溺亡!

▲13歲女童游泳時被排水管吸走。(圖/翻攝自都市快報)

▲13歲女童游泳時被排水管吸走。(圖/翻攝自都市快報)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浙江溫州一名13歲女孩12日下午自行在一個小型水庫游泳,但期間不慎被吸進排水道中,由於水流壓力大無法脫身,消防人員雖然獲報展開救援,但最終女孩還是不幸身亡。

綜合陸媒報導,溫州永嘉消防12日下午4時34分接獲報警,永嘉縣東城街道長源村河道小型水壩處,有人被吸進排水管道。報警者指出,落水者被吸進排水管道的時間大約是16時29分,是一名13歲的女童。

▲13歲女童游泳時被排水管吸走。(圖/翻攝自都市快報)

▲消防員在進行搶救。(圖/翻攝自錢江晚報)

事發時,該女童正在堤壩附近的水中游泳。據了解,事發河道寬度約40米,長度約200米,深約1.5米,是一處由水壩攔截的小型水庫,旁邊有立着「水深危险,严禁游泳」的警示牌。

由於排水管道位於堤壩下方,水流壓力大,管道口徑小,且堤壩是由堅硬的岩石做成。救援人員雖然使用了鑿岩機、挖掘機、手動等多種拆解工具,當晚9時許將女孩從排水管道中救出,但她已經失去生命跡象。

►戴口罩更要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