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朗多遭逢「嚴重手傷」將動刀至少缺席6周 JR開心合體詹皇

▲湖人朗多將不再有上場時間限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朗多(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湖人主帥佛蓋爾(Frank Vogel)13日才帶來一項好消息,兩位主將射手格林(Danny Green)與中鋒霍華德(Dwight Howard)雖然採檢出了點問題,但預計今日就能投入訓練。未料《ESPN》記者格曼納米(Dave McMenamin)卻披露,資深控衛朗多(Rajon Rondo)練習時遭逢嚴重手傷。

格林與霍華德的檢測出現問題,讓不少湖人迷捏了把冷汗,不過《洛杉磯時報》記者甘加利(Tania Ganguli)12日在個人推特指出,「魔獸」因為不是隨隊一起抵達奧蘭多,需要額外的檢測。「聖堂射手」格林的檢驗則「有誤」,必須再次確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帥佛蓋爾13日坦承,這2位主戰球員確實採檢上出了點問題,但目前已經解決了,被獲准能參加今日的訓練。新援「神經刀」史密斯(JR Smith)在個人IG動態分享了訓練照片,其中一張是他與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對位,他開心寫道,「球衣顏色不同,但目標一致。」並加上了一個冠軍金盃圖示。

未料,湖人卻在此時傳出噩耗,《ESPN》記者格曼納米披露,34歲的資深控衛朗多在訓練時遭逢嚴重手傷,目前醫療團隊正在評估他的手和拇指的傷勢狀況,可能周一早上(當地時間)才會知道詳細的傷勢狀況。

《The Athletic》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隨後更新了消息,朗多的右手拇指骨折,將會接受手術,預估要缺席6到8周。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超級經典、一用上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