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飲料被下催情藥!她不知情「服務生小哥秒靠近」暗中保護…超偶像劇式解救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微博一篇「女孩在餐廳吃飯差點被男同伴下藥」的PO文在社交媒體流傳,引發關注。據當事女生描述,服務生小哥發現男同伴下藥後,及時告知了自己,並一直默默保護女孩。餐廳事後回應,發現女生水杯被下藥後,一直站在女生身邊,隨後以添水為由把水換掉了。目前,受害人已報警。

▲女孩在餐廳吃飯被男同伴下藥,店員神解救。(圖/翻攝自微博)

▲攝影機拍下全程。(圖/翻攝自微博)

微博名為「海綿寶寶和黑暗騎士」女網友12日下午17點左右發文描述了事發經過。據悉,下藥的男同伴名為趙南溪。

事發於7月4日,當天,趙南溪約女孩在深圳某餐廳吃飯。見面過程中,她獨自走去飲料區時,被一位男店員叫住。

店員隨後立馬告知,「妳同桌的男生在妳離開的時候,把一包白色粉末倒進了妳喝水的杯子,倒完後急忙用手指攪動,然後將杯子放回了原位置,我們看到他的神色慌張,你們吃飯的桌子上也灑到了大量粉末。」

▲女孩在餐廳吃飯被男同伴下藥,店員神解救。(圖/翻攝自微博)

▲受害女生發文。(圖/翻攝自微博)

得知真相,女孩回到餐桌後立刻讓朋友來電,以其他事要先行離開為由,安全脫身,隨後立即報案。

整件事,餐廳攝影機清楚拍到了趙南溪的全部行動。「海綿寶寶和黑暗騎士」還透露,「該店店長出於對我安危的顧慮,派店員在我和趙南溪離店後一路跟在不遠處,在確保我安全、已經獨自離開後才結束對我的暗中保護。」

事後,女孩氣憤質問趙南溪,對方承認,「該藥在美國購買,主要作用是為促進女性發情,原本是準備在女友身上用的。」

她還透露,趙南溪跟自己是在4年前一次辯論活動上認識的,因為他本科在南京郵電大學,也是該校辯論隊辯手,所以在她每年去南京參加比賽的時候都會見到,一年見過一次也只會見到一次,「即使已經認識4年,我依舊成為了他的下手對象,真正的親歷了一次性侵更經常發生在熟人之間的恐怖。」

▲女孩在餐廳吃飯被男同伴下藥,店員神解救。(圖/翻攝自微博)

▲女孩在餐廳吃飯被男同伴下藥。(圖/翻攝自微博)

事發後,網友紛紛怒讚,該餐廳教科書式的營救,「這樣的店,深圳的朋友可以多去光顧」、「這店員太棒了,這男的可能不是第一次作案」、「這種事,如果嚴懲,它就是一座警鐘,如果不了了之,它就是一本指南」、「店長和服務生好人一生平安」、「太可怕了,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這家店和店員真的是太心細了,離開了還偷偷保護了一段路,確認沒事了才離開」。

目前,店長回應,事發後接到很多網友電話點贊,「保護女性,這是我們應該做的」。目前,公安已介入調查。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趙南溪照片。(圖/翻攝自微博)

▲女孩在餐廳吃飯被男同伴下藥,店員神解救。(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