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子偉首度當一壘手 紅襪教頭:能增加工具人價值

▲紅襪林子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紅襪林子偉(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紅襪「夏訓」出現罕見畫面,林子偉站上一壘防區,是他在大聯盟及小聯盟都沒守過的位置,美媒記者稱讚他守備表現不俗。

林子偉在隊內分組對抗賽擔任先發一壘手,雖然比賽有發生誤,但期間與投手、二壘手搭配演出的「1-4-3」雙殺守備仍相當吸睛,受到波士頓當地媒體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任何時候,工具人可以擔綱全部位置,都會成為他的價值。」紅襪總教練羅里奇(Ron Roenicke)解釋這項調度原因,並且透露這是為今年突破僵局制作準備。

由於這是今年的新制,比賽後段會需要代跑,跑壘者是由前一局的後兩棒擔當,因此林子偉就會成為代跑人選,若能負擔不同守備位置就能更有彈性。林子偉接受這項新測試且表現不俗,羅里奇說,「林子偉本來守備就很出色,若他在一壘也能像在其他位置一樣,就會擁有增加價值的球員,有利於幫助我們調度作戰。」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超級經典、一用上癮

關鍵字: 紅襪林子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