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籃網再添「救火成員」 將簽下前尼克前鋒湯瑪斯

▲湯瑪斯加盟布魯克林籃網(Lance Thoma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湯瑪斯加盟布魯克林籃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葉俊麟/綜合報導

面臨人手不足窘境的籃網,上周緊急補了3名球員,40歲老將克勞佛(Jamal Crawford)與2008年選秀榜眼畢斯利(Michael Beasley)都成了「救火」成員。根據《SNY》記者貝格利(Ian Begley)的消息,布魯克林將再與自由球員湯瑪斯(Lance Thomas)簽約。

32歲的湯瑪斯過去4季皆效力尼克,並曾在2017-18賽季出賽73場,是尼克主力之一;上季則打了46場,取得場均4.5分和2.5個籃板。事實上本季例行賽開打前,湯瑪斯也曾短暫加盟籃網,不料賽季還未正式開始就遭釋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籃網近來陷入人手不足的窘境,除了雙巨頭杜蘭特(Kevin Durant)、厄文(Kyrie Irving)和克萊斯頓(Nicolas Claxton)養傷不打,其他幾名主將小喬丹、汀威迪(Spencer Dinwiddi)和普林斯(Taurean Prince)確診,錢德勒(Wilson Chandler)則以家庭因素退賽,多達7人無法參賽。

在今年3月NBA停賽前,籃網曾與3支強隊碰上,分別是馬刺、聯盟第一人詹姆斯(LeBron James)領軍的紫金湖人,與東區第3的綠衫軍賽爾提克,並取得3連勝。

籃網目前以30勝34負的戰績排在東區第7,雖陷入人手不足的困境,補強後依然有望進入季後賽。暫代籃網主帥的沃恩(Jacque Vaughn)表示,球隊積極進行補強,正代表著他們想在奧蘭多打出一番成績。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超級經典、一用上癮

關鍵字: 湯瑪斯籃網奧蘭多復賽畢斯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