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洋基自家打線也沒轍 王牌柯爾隊內賽狂送9K

▲洋基新任王牌投手柯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新任王牌柯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童迺辰/綜合報導

柯爾(Gerrit Cole)與洋基的教練團們討論著開季前的規劃,在美國12日隊內賽中三振9名自己的隊友後,洋基新王牌已經準備好用最好的狀態迎接他加盟洋基第一個賽季。

在他第二次「夏訓」先發中,柯爾先發5.2局用了84球,只被擊出4支安打及1次保送,儘管他承認在比賽後段有些疲累,但打線在他投球任內仍僅得1分。柯爾說:「今天真的很熱,所以即便我很想繼續往下投仍決定下場休息,我並不想本末倒置,希望能好好休息復原並且準備好下週的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洋基教練布恩(Aaron Boone)表示,今天柯爾控制在好球帶上緣的速球相當有壓制力,整體的品質也比先前夏訓的狀態更好,並表示在7月23日(美國時間)正式開幕對上華盛頓國民之前,柯爾會視調整的情況來決定是否在剩餘的3場熱身賽登板,他也是競爭開幕戰先發的人選之一。

捕手桑契斯(Gary Sánchez)在本場蹲捕,再次與柯爾搭配,柯爾說他已經與新隊友們建立良好融洽的關係。「最近幾次跟他搭配時,我們會在局間休息時討論比賽,這對投球相當有幫助。桑契斯很聰明,他比我更了解其他球隊,並在蹲捕時給我很明確的目標與靈活的配球」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神級卸妝膏」送爆水面膜! 還能養出小V臉

關鍵字: MLB紐約洋基柯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