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美短「歪頭殺+摸小嘴」賣萌討吃 手狂揮融化網:欠親!

▲荳荳用自己的方式和媽媽表達牠肚子餓了。(影/飼主王小姐授權提供)

實習記者王昱淇/採訪報導

這招誰受得了!家住桃園市的美短妹妹「荳荳」個性非常親人愛撒嬌,牠只要肚子餓就會「賣萌摸小嘴」向馬麻討食物吃。這天飼主錄下影片分享到網路上,超逗趣的呆萌模樣令不少網友看了紛紛融化,忍不住直呼「別人家養的貓就是不一樣!」►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美短「歪頭殺+摸小嘴」賣萌討吃。(圖/飼主王小姐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荳荳:我這麼可愛,還不給我吃東西!(圖/飼主王小姐授權提供)

媽媽王小姐接受《ETtoday寵物雲》訪問時表示,這天荳荳知道她剛洗完澡準備要睡覺了,「可能剛剛的罐罐沒吃飽,所以又在討食。」影片中可以看到,荳荳坐在沙發上對著媽媽使出「歪頭殺」賣萌,還不忘用手手揮來揮去、摸摸自己的嘴巴,示意要吃東西,彷彿在說著,「人家肚子餓了啦~!」

▲美短「歪頭殺+摸小嘴」賣萌討吃。(圖/飼主王小姐授權提供)

▲好誘人的身材!(圖/飼主王小姐授權提供)

王小姐笑說,荳荳從小只要有想吃或想喝的東西就會這樣摸嘴巴討食,並沒有特別教牠,「我還常在想,我上班的時候牠是不是有上網學。」

王小姐說,荳荳是從同事那邊領養回家的,牠的個性非常憨厚,打架從來沒贏過,而且只要叫牠名字就一定會回應。馬麻也特別分享,「因為家裡有3隻貓同胎,所以我常跟荳荳說,『妳是姐姐要照顧2個妹妹』,牠也真的都滿讓著妹妹。」

▲美短「歪頭殺+摸小嘴」賣萌討吃。(圖/飼主王小姐授權提供)

▲荳荳目前1歲半。(圖/飼主王小姐授權提供)

這段影片上傳至臉書「愛貓聯盟」,許多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笑說,「欠親欠抱」、「成精啦~太可愛了!別人家養的貓就是不一樣」、「手揮揮揮超級可愛」、「歪頭好可愛」、「可愛,想跟他玩」、「」、「哈哈哈,吃都吃」、「主子:奴才!我餓了」。

▲美短「歪頭殺+摸小嘴」賣萌討吃。(圖/飼主王小姐授權提供)

▲可愛的荳荳十分討喜。(圖/飼主王小姐授權提供)

▲荳荳超級會撒嬌。(影/飼主王小姐授權提供)

►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5倍!輕鬆三步驟請點我

►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

►網紅也在玩!擬真電動跳跳魚199帶回家!

【你可能也想看】

►她路上偶遇「垂眼厭世喵」! 滿臉滄桑看破貓生:我容易嗎?

►俄羅斯唯一「警犬柯基」服役7年將退休! 緝毒、查槍全靠小短腿

►世界最大鯊魚的神秘被發現! 眼球上竟佈滿「牙齒」

►喵大叔一早到鄰居家前叫門! 原來是為了「見她一面」

►曾催快送養! 他1周後「螢幕喬低雙手護腰」陪喵小三看片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貓咪美短主子催飯賣萌歪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