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吳淑珍慶70大壽!陳致中PO溫馨合照「陳幸妤也入鏡」…親曝母健康狀況

▲陳致中12日PO出全家慶生合照,也曝光吳淑珍近況。(圖/翻攝臉書)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12日PO出全家慶生合照,也曝光母親吳淑珍近況。(圖/翻攝臉書)

記者陳羿妏/綜合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將搬回故鄉台南定居,得以就近照顧扁媽。對此,12日搬家第二天,陳水扁之子、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當晚在臉書PO出溫馨的慶生合照,除了分享全家替母親吳淑珍慶祝70大壽生日,也透露吳淑珍近況。

陳致中提到,11日忙著搬家,當天其實也是母親吳淑珍的生日,12日晚間他PO出一張合照,父親、母親、胞姐全開心對著鏡頭微笑,「祝阿母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心中有道不盡的感恩與疼惜」;陳致中也另外提到,母親因為輪椅病痛35年,顧及健康不能吃蛋糕,蛋糕僅拍照用。

陳致中表示,父親決定搬回故鄉台南,是因為要就近照顧阿嬤,目前的住所是姐姐的家,雖然不在高雄,但仍會固定一周回高雄長庚就醫,未來還是台南、高雄兩地跑。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