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英超 /倫敦內戰熱刺險勝 孫興慜本季進球、助攻皆上雙

▲▼ 孫興慜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孫興慜成為本季第2位,英超進球和助攻皆上雙的球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李洛彤/綜合報導

英超第35輪上演北倫敦德比,熱刺和兵工廠雙方積分僅差1分,中段班直接碰頭對決。靠著「亞州球王」孫興慜1進球加1助攻的全能表現,最終熱刺以2比1收下勝利,擠下兵工廠爬上第8名。孫興慜也成為繼曼城的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後,本季第2位在英超進球和助攻皆上雙的球員。

熱刺雖然第16分鐘就先陷入0比1的落後,但3分鐘後孫興慜立即把握兵工廠後衛寇拉喜納奇(Sead Kolašinac)的傳球失誤,展現爆發力甩開對手得分,將比數扳平成1比1。下半場第81分鐘,孫興慜一次開角球機會,精準的吊中讓阿爾德韋雷爾德(Toby Alderweireld)頭頂破門,熱刺2比1逆轉戰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此役兵工廠控球率以63%占上風,掌握大部分的球權,但熱刺的射門和射正次數較多,再靠著孫興慜精采的表現以2比1成功逆轉。因為這場勝利,兩隊在英超的排名互換,也讓熱刺創下自2015年以來,主場的北倫敦德比6連不敗。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漂浮著金盞花花瓣超療癒

關鍵字: 英超熱刺孫興慜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