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雙城又1名60人名單確診! 第4人確診、1人解隔離

▲托瓦(Wilfredo Tova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托瓦(Wilfredo Tova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雙城佛菲(Derek Falvey)13日宣佈28歲委內瑞拉籍內野手托瓦(Wilfredo Tovar)確診新冠肺炎,這是他們陣中第5名確診球員。托瓦雖然在60人名單之內,不過目前還在明尼蘇達聖保羅的小聯盟體系訓練營中待命,開訓前檢測為陰性反應,不過13日再次檢測為陽性反應。

根據《Minneapolis Star-Tribune》記者米勒(Phil Miller)報導,目前還無法確定是否還有其他球員被傳染,而雙城球團也馬上展開疫調,托瓦為無症狀患者,在確診之後已經馬上被隔離,必須在2週之後二採陰才能夠回到球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城先前有4名球員確診,包含沙諾(Miguel Sano)、艾斯圖迪洛(Willians Astudillo)、戈登(Nick Gordon)以及柯利納(Edwar Colina),前3人目前都還在隔離中,柯利納兩次篩檢為陰性,準備在這週歸隊。

托瓦生涯大多在小聯盟度過,2013年在大都會首度升上大聯盟,兩年下來總共累積9場出賽,2019年再次上到大聯盟,為天使出賽31場,繳出.193/.239/.253打擊三圍,16支安打5打點,生涯首轟尚未出爐。

在為天使效力之前,托瓦曾經在2016年待在雙城3A體系,2017年轉到紅雀同樣待在小聯盟體系。托瓦是在2019年10月1日被天使指定轉讓,12月再以小聯盟合約回鍋雙城。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超級經典、一用上癮

關鍵字: 武漢肺炎新冠肺炎雙城托瓦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