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夢夢回頭率高嗎?」本尊親回:0%!曝最新自拍、KG數 消風瘦出V字臉

▲▼             。(圖/)

▲吳夢夢曝光最新體重,整個人臉小一號、下巴超尖。(圖/翻攝自(左)吳夢夢推特、(右)PTT)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台灣AV演員吳夢夢因為拍成人影片躍上新聞版面,面對各種評價,本人總能展現高EQ親切回覆。日前就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問卦「吳夢夢走在路上回頭率高嗎?」說身邊人對夢夢片子的評價,都是「色氣滿點」,好奇如果吳夢夢本人走在路上,是不是會吸引大家回頭看一眼的那種女生,話題吸引本尊親回。

看到貼文後,吳夢夢本人PTT帳號就回文解答,「先回標題,回頭率大概是0%,就算真的看過我的片的人,經過我身邊也都幾乎認不出來。」她表示自己一個月拍攝3天,就那3天會化妝,其他時候都是素顏,「年輕的時候也曾經幻想要當無名正妹,後來體認現實,我就長的很普通r(啊)」,強調她就是普妹,再瘦10公斤的話還是普,並曝光最新的體重,已經瘦到59公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PTT)

▲吳夢夢近日跟助理去逛街。(圖/翻攝自PTT)

夢夢接著回到正題,說身邊人對她的評價都是善良、對朋友很好、孝順、對自己節儉、對其他人大方、很愛狗等等,「當所有身邊朋友反饋都是這些的時候,就該知道自己長什麼樣子了,好嗎?」

她也直說,自己在影片裡的表現就是色氣、騷,優點是台灣口音,其他就沒有了,「要臉沒臉、要身材沒身材、年紀還奔三」,雖然現在有在磨演技,但畢竟這很吃天分,認為自己除了努力以外,好像沒什麼可以稱讚的事了。

▲▼             。(圖/翻攝自PTT)

▲吳夢夢給廠商的自拍,笑說不夠假掰被退貨。(圖/翻攝自PTT)

吳夢夢最後也忍不住透露了一下難過的心情,「10天內被滅了兩個IG帳號,導致沮喪一週的我……」,也再次強調回頭率不是重點,「反正平時都素顏+照片都經過照相app,現實也沒有人認得出我來」,並開玩笑說「講認真的,有人在路上回頭看我,我還會以為自己衣服,還是褲子拉鍊沒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