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情侶摩鐵激戰聞臭味…掀開床墊「驚見腐爛女裸屍」!12組客隔床與屍共眠

圖、文/鏡週刊

11年前,高雄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汽車旅館裸屍案,20歲的護專女學生遭人殺害、藏屍床底,6天後才被發現,期間有12組客人隔床與屍共眠。新聞曝光後,護專的校車司機投案,自稱是死者的男友,因女生提分手,還動手打了他一巴掌,一時氣憤才失手勒死對方。不過,警方調查發現,屍體上有手套的壓痕,證明凶手犯案時戴著手套,是預謀犯案,戳破他臨時起意的謊言。

凶手犯案後,將女學生的屍體藏在床板下。(翻攝網路)

【重案追踪】

2009年2月10日晚間,一對情侶從高雄一間汽車旅館退房,離開前,他們向櫃台反映,房內有一股莫名的臭味,清潔人員打掃時,發現臭味是從床底傳出,於是掀開床板查看,結果驚見下面藏著一具用黑色塑膠袋包裹的女屍,嚇得她奪門而出,趕緊通報主管報警處理。

楊姓凶手(圖)是護專的校車司機,與死者因日久生情,展開交往。(東森新聞提供)

警方到場後發現女屍已滲出屍水,上半身及下半身分別用2個黑色塑膠袋套住,身上殘留不明體液,死者臉色發黑、難以辨識身分,頸部有明顯勒痕,研判是遭人勒斃,死亡時間已有數日。

時任刑事警察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副隊長的鄭志誠,還原案發經過。

時任刑事警察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副隊長的鄭志誠表示,為了緝凶,警方隨即成立專案小組,過濾失蹤人口,結果發現2月5日命案現場附近的派出所,曾經受理一起失蹤通報,於是聯繫家屬進行DNA鑑定,這才確認女屍的身分是南部某護專的女學生。

客人向汽車旅館業者反映房內有臭味,結果發現床下藏著一具女屍。(圖為示意畫面)
20歲護專女學生(圖)只因提出分手要求,竟慘遭男友殺害。(翻攝網路,圖經變裝變色處理)


更多鏡週刊報導
【摩鐵床下藏裸屍2】超詭異 滾過屍床的男女不是倒陽就卡陰
【摩鐵床下藏裸屍3】校車司機把到護專正妹 不存在的小王讓他抓狂
【摩鐵床下藏裸屍4】她一巴掌招來死神 消失的指紋反成謀殺鐵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