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遭誘滾床單!色警一聽懷孕秒神隱「手機FB全封鎖」 媽泣:生了都不來看

台北市警北投分局的員警同事還逼著阿錦到小青家認錯,沒想到阿錦事後照樣搞失聯,意圖規避責任。(圖/翻攝google map)

▲台北市警北投分局的員警同事還逼著阿錦到小青家認錯,沒想到阿錦事後照樣搞失聯,意圖規避責任。(圖/翻攝google map)

圖、文/CTWANT

台北市一名警員阿錦(化名),4年前任職北投分局時,結識轄內一名智能不足的女子小青(化名,29歲),結果阿錦竟然利用小青懵懂無知、心智尚未成熟的機會,與小青發生關係,並造成小青懷孕。且事後阿錦就開始神隱,後來甚至將小青手機、LINE和臉書都封鎖,連小青產子後也不去探望小孩,小青母女倆不得不向警方高層陳情,結果事情一發不可收拾。

青媽說,當時知道女兒懷孕時,一開始無法原諒阿錦,因為他早就清楚明白告訴阿錦女兒狀況,「他身為警察竟還對女兒做出越線行為」。直到女兒開始嘔吐,去醫院檢查確定已懷孕8週,我們才聯絡阿錦,起初他在電話裡安撫女兒,說會負起責任,也會常來看女兒,但多次約好就是一直沒出現,打電話不接,留語音給他也不回。

青媽逼不得已找阿錦的同事幫忙,阿錦才出現,還當場承諾以後有休假,會經常來看女兒,但之後就沒再出現了,甚至把女兒的LINE及 Facebook 封鎖掉,眼看女兒肚子越來越大,青媽心情就更加焦慮不安。

「直到孩子出生了,阿錦有再來過家裡一次,知道孩子在睡覺,卻連看都不看一眼」,青媽氣憤的說,阿錦當時還放話:「假如驗下去,孩子不是我的,要你們賠償名譽及精神損失。」

小青媽媽泣訴:「我以為他是警察不敢亂來,結果他還是欺負小青。」(圖/黃耀徵攝)

▲小青媽媽泣訴:「我以為他是警察不敢亂來,結果他還是欺負小青。」(圖/黃耀徵攝)

青媽也氣得回嗆:「當初我已經很明白的把女兒心智及自我保護能力不足的狀況告訴你,你也知道她(小青)就是沒安全感才對警察充滿崇拜,你卻利用我女兒的心智弱點帶她到旅館,還穿警察制服給她看,引誘她跟你發生性行為,你違背承諾,偷偷帶我女兒去旅館,誘拐我女兒做出不當的性行為是事實。」青媽與阿錦徹底決裂。

台北市警局北投分局督察組組長何明祥表示,2017年12月小青母女就曾到分局陳情,希望作親子鑑定,當時即要求阿錦好好處理這起感情糾紛,並曾予以記過處分,後來據說是女方沒去醫院鑑定才擱置下來,至2018年10月阿錦自行請調嘉義,目前已在朴子分局服務,何明祥強調,當事人只要提告,警方絕對不會護短,一定會依法查辦懲處。嘉義朴子分局則表示,事發地在台北,分局也已協助該員進行親子鑑定,後續一切則依程序處理。

延伸閱讀
渣警欺弱女4/惡警父母突襲提親 交換條件「跟長官說好話」
果攤小巨人3/不忍長輩頂高溫無償幫銷售 卻遭隔壁攤商惡意羞辱
楊祐寧 孕妻代打幫祝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