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宅「擁吻裸身18歲男友」甜蜜照全被爆! 髮色遭網抓包劈腿…半夜回應全傻眼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曾參加《青春有你2》的24歲偶像林小宅6月25日宣布分手網紅男友肚子,但7月12日被爆出和18歲新星梁繼遠多張親密照,還被網友對比了髮色發現疑似劈腿,她在深夜回應否認了。

▲林小宅曾參加《青春有你2》。(圖/翻攝自林小宅微博)

▲林小宅曾參加《青春有你2》。(圖/翻攝自林小宅微博)

林小宅被爆出多張和梁繼遠的親密照,一起敷面膜、車內甜望對方、還有一張是她似乎只穿著內衣與睡褲,緊擁著沒穿上衣的梁繼遠的擁吻照。宣布跟交往7年的前男友分手才18天就有新戀情讓外界相當驚訝,有網友就當起偵探發現在爆出的照片中,有一套是她在6月23日也就是宣布分手前的造型,掀起了一陣劈腿疑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小宅被爆出多張和梁繼遠的合照。(圖/翻攝自吃瓜鵝每日速報微博)▲林小宅被爆出多張和梁繼遠的合照。(圖/翻攝自吃瓜鵝每日速報微博)

▲林小宅被爆出多張和梁繼遠的合照。(圖/翻攝自吃瓜鵝每日速報微博)

另外,還有人發現梁繼遠6月5日後就一直是藍髮造型,但在爆出的親密合照中都是黑髮,因此更認為林小宅一定劈腿。對此,林小宅在13日凌晨2點20分表示:「分手後交往的,沒有對不起任何人,已分開,謝謝大家關心。」

林小宅工作室公告中也說:「經確認,兩人於綜藝節目錄製相識,在梁繼遠的追求下雙方在近期嘗試交往,但由於昨日的事件對雙方信任造成了嚴重的影響,現已決定停止這段關係。」急轉直下的發展讓網友看得霧煞煞,這件事情也影響了雙方的名聲。

▲林小宅曾參加《青春有你2》。(圖/翻攝自林小宅工作室微博)▲林小宅曾參加《青春有你2》。(圖/翻攝自林小宅微博)

▲戀情一爆出,林小宅就宣布和梁繼遠分手。(圖/翻攝自林小宅、林小宅工作室微博)

►你要的這裡都有!

►來讓「過期票券」變黃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