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等2小時搭不到熱氣球!遊客揪團提早排隊還撲空 她怒批:詐騙

▲▼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台東揭幕,2萬人一同見證「萬球齊飛」 。(圖/記者楊鈞典翻攝,下同)

▲「2020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於7月11日至8月30日,連續51天於鹿野高台登場。(圖/ETtodat資料照)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今年邁入第10週年的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在11日順利開幕,當日就湧入約6萬人次,但每天可搭乘體驗的人次須依照天氣等因素決定。昨日就有民眾抱怨,他苦等了2小時卻還是沒搭到,認為主辦方早就知道會賣多少票,應提前告知,別讓大家白等。

投訴人王小姐說,他們約40人同行,1點多就來排隊,苦等2個小時,工作人員卻突然開始收椅子,說「票沒了,你們可以離開了」,讓王小姐相當無奈,「大會看到這麼多人在排,而且可能已經確定不會再釋出足夠候補票,那應該趕快告知,但工作人員卻還一直增加排隊等候的椅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民眾抱怨白等2小時。(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台東縣政府觀光管理科李英睿回應,考量到安全問題,飛行總指揮會觀測現場的天氣變化及風勢,若氣候不理想隨時都可能下令停飛,只能跟沒有如願搭乘的顧客說聲抱歉。

▼縣府回應,飛不飛、賣多少票都要看天候狀況決定,畢竟安全第一。(影/翻攝自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