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兄弟終究難過桃猿 14日拿統一獅當封王戰

▲中信兄弟。(圖/記者黃克翔攝)

▲中信兄弟。(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終究難以擊敗樂天桃猿,無法在桃園球場拋下封王彩帶,上半季兩隊對戰結束,8勝12敗作收,只能14日去台南出戰統一獅拚上半季冠軍,兄弟在雙方對戰取得15勝4敗優勢,而且是保留比賽打完2局以1比0領先。

兄弟在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M1,12日到桃園客場跟樂天桃猿正面交鋒,樂天桃猿是中信兄弟上半季對戰唯一討不到便宜的球隊,桃猿也下達不能讓中信兄弟在主場撒野拋彩帶的指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後兄弟以3比4輸球,應驗上半季對戰數據,8勝12敗是輸多勝少的情況。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賽後感謝選手努力不放棄,「有跟他們說,不要讓他們在主場撒野,他們做到了。」

中信兄弟最快要在14日上半季封王,這一次對手換成是統一獅,只要擊敗統一獅即可奪冠。14日樂天桃猿出戰富邦悍將,如果樂天桃猿輸球,中信兄弟也可以拿到上半季冠軍。

兄弟對戰統一獅是15勝4敗,近期是對戰10連勝,若以對戰數據來看,兄弟封王機率頗高,而且14日是一場保留比賽,打完2局兄弟以1比0領先。

兩隊的5月26日保留比賽當天的先發投手是德保拉與江辰晏,14日補賽先發投手沒有變動。許基宏在2局上轟出陽春砲,本季個人第11轟也會入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