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公開宣告:三倍券我不會領! 曝光原因反被質疑…20分鐘後改口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振興三倍券從7月1日開始預購,15日起將陸續開放領取使用,然而目前預購人數超過千萬,預計在領取時將湧現大量人潮。館長(陳之漢)12日在臉書預告:「三倍券我不會領,給有需要的人。」然而這番發言被許多網友留言反對,他因此在20分鐘之後立刻改口。

▲館長放話不領三倍券。(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館長宣告不領三倍券。(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館長在臉書表示:「三倍券我不會領,給有需要的人,希望這波能幫助台灣,經濟能轉好,希望這波各位都賺大錢,台灣加油( • ̀ω•́ )✧」不過,許多網友湧入質疑「不領是沒用的」、「三倍券的意義是刺激消費」、「不領就什麼都沒有,政府也不會幫你捐啊」,建議他還是應該要去領取,才會對經濟有幫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放話不領三倍券。(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館長原先表示不會去領三倍券。(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對此,館長先是開玩笑表示:「我去領,地方媽媽暴動怎麼辦……」20分鐘之後又再度發文,順應網友意見自嘲:「只好去領,然後被助理拿去花。」被網友慫恿乾脆直接捐出來。

▲館長放話不領三倍券。(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館長改口。(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事實上,除了館長宣告不領,向來跟他水火不容的綜藝大哥吳宗憲也在12日錄製節目前表示不打算申請,原因是覺得過程繁雜,「太煩了,搞得太麻煩了。」且自認平時的消費已比三倍券還多。

▲▼ 吳宗憲 。(圖/記者林彥君攝)

▲吳宗憲也在錄影時表示不打算預購三倍券 。(圖/記者林彥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