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男生別再只會黑白灰!夏天6種「色彩搭配」教學 1秒變穿搭大師

▲▼男生別再黑白灰!夏天6種「色彩搭配」教學 1秒變穿搭大師。(圖/翻攝PN Change Knew YouTube)

▲模特兒PN建議,黑白灰可以改換為不同色系的衣服。(圖/翻攝PN Change Knew YouTube)

網搜小組/鄒鎮宇報導

台灣處於亞熱帶,普遍衣服搭配以短袖為主,因此許多人會選擇會簡單又乾淨的黑白灰系做為搭配。但是,想要與眾人做出差距又有型,就得依靠色系上的調配,模特兒PN便拍攝教學影片,以不同色系的6套衣服示範,教網友如何穿搭。

PN在個人YouTube頻道「PN Change Knew」PO出穿搭文,表示大部分的男生都習慣穿著黑白灰色系的衣褲,但只要配上一點不同色系的衣服及褲子,很容易就可以讓周圍的人覺得「真的是蠻會穿搭的。」

▲▼男生別再黑白灰!夏天6種「色彩搭配」教學 1秒變穿搭大師。(圖/翻攝PN Change Knew YouTube)

▲PN以不同色系的衣服搭配示範教學。(圖/翻攝PN Change Knew YouTube)

PN說,衣服配色最好以相同色系做搭配,千萬不要做出色差太大的感覺,會讓人不知道該把焦點放在哪;此外,鞋子的顏色、手環及項鍊等配件都可以簡單加分。

最後,PN以「粉專色」、「紫色」、「橘色」、「深綠色」、「紅磚色」、「灰綠色」等6個色系的上衣分別配尚長短褲示範,讓人可以一周7天都有不同的風格,且隨意交換後就可以搭出更多的種類,不會讓衣服僅出現過一兩次就收起來。

►「神級卸妝膏」送爆水面膜!1630元➔980元

►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5倍!輕鬆三步驟請點我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