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殺女神變身派對王!張語噥和采子玩桌遊互不相讓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本周的《星光雲!RUN新聞》邀請到的大來賓是在狼人殺遊戲中獲得廣大支持的張語噥和采子,但這次《RUN新聞》不比狼殺要改玩桌遊,一起來測驗她們的瞬間反應能力。

20200713星光雲RUN新聞

「狼人殺女神」張語噥推出首張專輯《SAMMY 1.0》,這次她參與歌曲填詞、以及音樂和專輯概念,是一張從心、從新聽見屬於張語噥的愛情觀、態度與定位的專輯。「創作才女」采子與黃偉晉所合作的單曲《前任》獲得百萬點擊,趁勝追擊預告將在7月底推出首張專輯《采子喃喃》、8月2日舉辦首場音樂會,讓粉絲相當期待。

《星光雲!RUN新聞》由KID、熊熊主持,節目將在7月13日下午5點直播,屆時在《ETtoday星光雲》、《播吧》、《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還有《星光雲APP》同步播出,千萬不要錯過了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