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日常小心機」讓男友主動黏妳 訊息來了先放著千萬別秒回

編輯 /Ann 圖/翻攝自unsplash

感情中要被對方死心塌地愛上,實屬不易,至於雙方交往的過程中,要運用什麼小技巧讓另一半24小時都想你、依賴妳,以下三招務必學起來,一定能收服浪子的心,別再傻傻賴著對方,不黏人他自會上鉤!

對方傳來訊息別秒回

▲愛情   。(圖/翻攝自unsplash)

人都是「物極必反」的動物,倘若緊抓不放,雙方在感情中都會感到疲憊不堪,更別提長久之計。所以一旦過了熱戀期,適時給予對方空間是很重要的事情,打比方對方傳訊息來,千萬別則則秒回,越快回應越是久等,對方也會認為,「反正我等有空找她,她都會在」。這時不妨耍點小心機,換個方式相處,對方想做的事情就讓他做,反而會離不開妳,兩人交往後依舊保持獨立的個體才是長久辦法。

偶爾來一句浪漫的話

▲愛情   。(圖/翻攝自unsplash)

要讓對方依賴絕非三兩下就能簡單上手,先從說話技巧開始,偶爾來一句浪漫的話是很重要的事情,特別是撒撒嬌,說說內心的想法。只要讓對方有忽然間怦然的感覺,認為對方很需要自己,這樣對於雙方感情也能夠迅速升溫。當然切記是偶爾,常常講太甜的話語可能就有反效果了。

維持自己原有的交友空間

▲愛情   。(圖/翻攝自unsplash)

許多人在戀愛後就成為了「男友奴」、「女友奴」,世界好像只剩下對方,其實這反而不是好事。盡量保持原有的交友空間,工作上與私下生活各類朋友都不該斷了聯繫,要知道談戀愛是讓自己的人生變得豐富,而不是比單身還要乏味,當雙方在獨自交友基礎上還能顧慮對方,這樣的感情生活才是得來不易。

►過期票券別浪費!簡單3步驟 教你搶救妙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